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长当推销员柞水西洽会揽金137.42亿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17

2016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0届“西洽会”会上,柞水县签约31个重点项目,引资137.42亿元。继5月14日柞水县在西安唐城宾馆召开招商推介会集中签约项目102.92亿元,5月15日又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签约项目34.5亿元。

\

\


      据了解,本次西洽会签约的项目共涵盖了生态旅游、康体养生、装备制造、电子商务、休闲农业、中医药深加工六大类,累计总投资137.42亿元,其中有佬林终南山寨、终南大峡谷、纯石英轻质钙精细深加工、盘龙公司中药最细分、月亮山庄等多个超亿元项目。

\

\


       在5月15日举行的商洛市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柞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崔孝栓亲自当  起推销员,用一分钟精彩演讲向参加西洽会的中外客商和兄弟县市推销柞水县,欢迎广大客商到柞水投资兴业,收到良好效果。崔孝栓要求全县各涉及单位部门要及时与客商衔接和沟通,对项目落地、开工和建设中所存在困难和问题,全力组织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保障投资发展环境的有关要求,创造良好环境,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崔孝栓也希望签约的客商,尽快组织开展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争取本次签约的项目能够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