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丝博会暨西洽会柞水集中签约102.92亿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17

5月14日,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第二天,柞水县在西安举办招商推介洽谈会,当天共签约项目24个,总引资102.92亿元。

\

\

 \

\

\

14日下午2时30分,在西安某宾馆举行的柞水县招商推介会上,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朱家湾形象代言人孙驭登台为家乡的优势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

\

\

\

柞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崔孝栓就柞水资源和经济发展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崔孝栓表示,柞水经济已经步入转型发展,提档升级的黄金期。目前,已经建成小岭工业集中区、营盘生态旅游产业园、县域工业集中区、西川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园等园区平台,扶持壮大了一批重点龙头企业。

\

十三五期间,柞水将围绕“三个柞水”目标,做好新型工业化、旅游标准化、“三篇文章”,建设精美城镇、精品景区、美丽乡村“三大会客厅”,大力发展“美丽经济”,释放“生态红利”,共享“绿色福利”。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柞水县共集中签约终南山大峡谷、新型建筑材料、国际康养中心、电商孵化园等合同项目24个,总引资102.92亿元,涉及生态旅游、康体养生、装备制造、电子商务、休闲农业、中医药深加工六大类。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