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供销社赴南京市高淳区考察学习

来源:供销社 柞水县供销社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1 18:18

9月20日,柞水县供销社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一行赴南京市高淳区供销总社考察学习,为柞水供销事业发展提供了可吸收、可复制、可创新的方法经验。

261769d2bfc33f1c14518d944230593.jpg

县供销社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淳区古柏农贸市场、漆桥老庄山为农综合服务社、桠溪中心社顾陇为农综合服务社、好又多购物广场、蓝溪村供销合作社及电商物流中心,详细了解高淳供销社系统深入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及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做法和成效。随后,柞水县供销社考察组一行与高淳区供销社就社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高淳区的供销体系建设有了更加系统化的认识,特别是在完善体制机制、深化综合改革、拓展服务领域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两地供销社战略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互助互信、凝聚共识合力,建立起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

7b9f84c14de1e2c9d9991dc56c68c4b.jpg

柞水县供销社将以此次“走出去”学习交流为契机,把高淳区供销社的好经验、好做法、好理念带回来,紧扣柞水实际,厚植发展优势,力破发展难题,更好地发挥供销系统“善供能销,合作为农”作用,以实干实绩助推柞水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