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招商局 张娜 王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4 16:58

2022年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正式拉开序幕。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维杰带领县招商服务中心以及参展企业跟随商洛市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活动期间,柞水县精心策划开展了项目对接、宣传推介、对外联络、信息交流等一系列投资促进活动,积极倡导“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理念。为进一步加强相关项目对接,深化与客商的交流合作,积极促成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引进落户柞水,先后走访了厦门建发集团、厦门赛诺邦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明顶创恒隆材料有限公司、普普文化集团、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奕晟和(厦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有合作基础、投资意向强的企业,并就生态环境、历史文化、区位优势、自然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向各位企业代表全面介绍了柞水,重点推介了新材料、绿色食品、健康医药及新能源产业,并诚挚邀请福建客商走进柞水考察项目、投资兴业。

 本届洽谈会展馆设于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共设置“区域招商”馆和“行业招商”馆。在会展中心C区陕西馆,柞水县参展的柞水木耳、柞水香菇酱、柞水核桃仁、柞水土蜂蜜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参观者的目光,咨询者络绎不绝,柞水县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