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城区一小教师助力全县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城区一小 姜淼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3 17:15

今年中秋节遇上了教师节,来自柞水县城区一小的四位教师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支援乾佑街办仁和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过了一个特别的“双节”。

1.jpg

9月10日凌晨5点,正值熟睡的时候,城区一小的四位教师志愿者在仁和社区开始了搭设帐篷、设置检测台、布设安全线等工作。早上6点,检测点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参加核酸采样的群众,四位教师志愿者们有的化身“宣传员”,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宣传动员群众出门做核酸;有的化身为“引导员”,协助工作人员现场维持核酸检测采样秩序、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的化身“信息员”协助完成采样群众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共同推进了社区采样点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他们是可亲可敬的老师。防控疫情,投身抗疫一线,他们是义无反顾的抗疫先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城区一小的教师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孩子树立了榜样、做好了表率,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返回 疫情防控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