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政府办 井绍君 鲁 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5 23:17

6月25日,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在下梁镇老庵村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慰问老党员、采摘木耳、健步走等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洗礼、身心上得到锻炼,为更好地推进工作集聚了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52302254.jpg

在老庵寺村委会广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洪亮的宣誓声音在广场上空回响,这是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收思想洗礼的生动场景。

微信图片_202206252302251.jpg

接着,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白明树同志在老庵寺村委会会议室围绕如何做好“三为服务”主题,给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他指出,办公室工作历史悠久、历经变革,发展到今天,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职责清晰、要求明确,是做好各项工作事项的运转中枢,位置特殊、作用关键、责任重大,必须要一丝不苟、谦虚谨慎、无微不至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事物安全高效运转零差错。  

他要求,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系统学习、全面谋划、精细服务、深入督查四个能力,不断增强个人知识储备,以宽广的眼界、深邃的思想、强力的举措推进办公室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做好优质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他强调,县政府办各项工作量大繁杂、事无巨细,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井然有序、快速高效,不得拖泥带水,不得延误时间,不得出现失误,确保安排的工作件件落实快、事事回音快、个个见效快。要大力发扬吃苦之风、创新之风、勤奋之风,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显著工作成效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添力鼓劲。

微信图片_202206252302253.jpg

随后,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白明树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慰问了老庵寺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625230225.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老庵寺村地栽木耳基地,开展了木耳采摘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52302252.jpg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老庵寺环山路进行了3公里的健步走。

县政府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锻炼和教育,达到了加强研讨交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增强县政府办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