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召开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 秦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18:41

 

1月21日,副县长陈新波主持召开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就加快破解土地供应和利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454326443e714534a336ae88a05d948.jpg

会议指出,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事关土地资源高效利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仅是一项业务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镇办、各相关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寸土必惜、寸土必用、寸土不弃、寸土不闲”的集约理念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处置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成立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专班,坚持“全面清理、分级负责、分类处理、依法处置”的原则,对问题土地分类施策、动态监管、销号管理,及时供应一批,积极盘活一批,核减消化一批。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从征地、供地和监管的全过程动态监管机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消化,切实提高土地资源的利用效率,促进土地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