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南京地铁4号线“柞水木耳号”品牌列车启程!

来源:微柞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9 16:44

商洛新闻网南京讯:12月7日下午,南京地铁4号线“柞水木耳号”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南京地铁4号线龙江地铁站举行。

1.jpg

此次活动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供销合作社、柞水县人民政府承办,高淳对口帮扶柞水县协作工作组、杭州巴士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柞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协办。“柞水木耳号”地铁4号线品牌列车途经南京市鼓楼区、玄武区、栖霞区和江宁区,线路西起龙江站,由南京主城一路向东,北绕紫金山,进入紫东地区,东至仙林湖站。

3 (2).jpg

3 (1).jpg

记者在地铁内看到,车厢两侧及扶手上随处可见悬挂、张贴的商洛核桃、柞水木耳等商洛特色农副产品广告,消费者可扫描广告内二维码进行选购。据介绍,地铁广告具有覆盖面广、易吸引注意力、产品认知度高的特点,在地铁内部设广告点,当南京市民日常出行或外地游客通勤时,能够引起乘客注意,让更多乘客在不经意间认识柞水木耳,了解商洛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提升柞水木耳品牌以及商洛名优农特产品在南京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4.jpg

据悉,消费者除了在该列车扫码购买外,也可在京东、社会扶贫网等线上平台,或在南京市高淳区、雨花台区线下12家消费扶贫专馆、专区直接购买柞水木耳系列产品。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