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全县干部职工“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大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9 15:06

7月28日,全县干部职工“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孝栓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会安排部署,拿出自我革命的决心、自我净化的勇气和自我完善的魄力,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在全县打一场作风建设的攻坚战,努力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111111.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出席,县委副书记郭安贵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段晓芳、胡大志、陈晓琴、王永祥、伍淑军、闫云辉、吴根、魏巍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鹏就《中共柞水县委关于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作说明、宣读《柞水县“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22.jpg

崔孝栓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是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着力解决干部作风问题、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猛药去疴的魄力和动真碰硬的态度,坚决整治歪风邪气,真正以“换脑子”的意识和“改作风”的态度,推动形成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发展大提速的良好态势。

崔孝栓强调,要强化思想发动,全面提振士气,通过坚持思想引领、强化思想淬炼来查找党性差距,找准前进方向,筑牢政治忠诚提士气,开拓思维眼界提士气,严明纪律规矩提士气,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忠诚正气、昂扬锐气和干事底气。要坚持事业为上,砥砺担当品质,在查纠整改中强担当,在实践历练中强担当,在激励奖惩中强担当,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以提升能力为着力点,以激发干劲为风向标,全力营造要担当、敢担当、会担当、能担当的工作格局。

崔孝栓要求,要立足常态长效,紧盯作风突出问题建立机制、围绕提升工作水平完善机制、突出严实标准严格执行机制度,以良好的机制激活干部队伍的精气神,让干部越干越敢干、越干越会干、越干越想干;要聚焦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不遗余力推进产业发展、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安全生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乡村振兴、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压实责任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开门整改抓落实、严督实查抓落实,以精准务实的举措,迅速有力的行动,推动干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到实效,努力推动我县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柞水力量。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发改局、县审批局、县林业局、县资源局作了表态发言。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