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30 17:29

 

6月29日上午,县长崔孝栓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经贸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深入乾佑街道办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30172650.jpg

崔孝栓来到陕西盘龙药业生产线扩建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了解企业消防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消防安全设施建设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30172657.jpg

在麓苑国际酒店,崔孝栓详细了解消防物资配备、消防安全培训、消防设施维护、应急值守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密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企业既定的值班值守要求,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630172707.jpg

崔孝栓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及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消防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坚决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全力落实好监管职责,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完善灭火疏散预案和培训演练方案,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