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4 22:15

3月23日,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作荣安排相关工作。

崔孝栓指出,推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第一要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安排部署,统筹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尽早尽快在全县建立起免疫屏障。

崔孝栓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和各项工作衔接,有计划安排推进接种,切实做到应接种者不落一人,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多渠道、全方位宣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落实好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考核机制,严格督导检查,实行周通报制度,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保持非常之力,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要毫不放松抓好“人物同防”工作,压实“四方”责任,特别是要提前安排好清明、五一等特殊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环境保障,确保柞水平安、人民安康。

会上,县卫健局还宣读了《柞水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