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6 11:14

一次会议.jpg

3月6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本次大会有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41人,出席4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由陈璇、谢建民、郭安贵、张芳忠、王海燕、王晓波、王曾涛组成的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会议日程;决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陈邦顺、陈新波、周建波担任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会议日程、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议案的说明,会后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7日下午18时。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