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汇报会

来源:微柞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1 09:39

11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汇报会。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贺聪梅反馈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意见,县委书记陈璇主持会议,县长崔孝栓汇报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丹峰,县上领导段晓芳、胡大志、陈晓琴、王永祥、刘作荣、刘丹锋出席会议。

1.jpg

在听取我县工作汇报后,王战军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高举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论述贯穿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体现在工作各方面;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是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有效载体,是推进柞水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有力抓手;要突出主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群众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明德修身、立德树人的根本遵循;要突出重点,遵循精神文明建设规律和本质要求,不断提升市民的道德素养和全社会道德水平;要重视过程,提升文明城市的精神文化内涵,把过程搞得实实在在,形成水到渠成的创建效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健全长效机制,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坚强制度保障和组织保证。

2.jpg

陈璇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反馈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努力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向更高水平、更高目标迈进;切实加强问题整改,积极主动认领、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快改真改,切实做到在整改中见成效、在落实中见成效,全面补齐创建工作短板,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继续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把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与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以文明城市为核心的八大创建活动,努力推动创建工作更加深入、更具特色、更富成效,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如期达标。

3.jpg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