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网络直播、硬核带货,助力柞货出山

来源:互联网 卢英 雷一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0 08:33

连日来,柞水县组织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在各镇办开展“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特色农副产品网络直播销售活动。

在红岩寺镇直播现场,来自红岩寺镇10个村(社区)的花椒、木耳、洋芋粉条、蜂蜜、核桃、菊花茶、包谷酒、土鸡蛋等10余类特色农副产品火热上线,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追捧。红岩寺镇镇长李茜做客直播间,对该镇特色农副产品的生产、收购、加工流程以及产品功能功效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试吃体会,直播间里弹幕纷飞,线上网友积极购货,仅仅两个小时的直播,就销售各类产品12万元。

“我们开展此次直播带货活动,旨在把贫困群众自己生产的农副产品向广大网友进行全面展示,通过直播带货带动消费扶贫。同时,依托村集体经济,对贫困群众生产的农副产品进行集中收购、统一包装,张贴产品质量二维码,消费者手机一扫,就可以清楚知道生产人、生产日期,确保卖出的每一件产品都安全可靠。”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搭建“互联网+消费扶贫”平台为重点,进一步完善“电商+龙头企业+集体经济+贫困户”直采直销模式,健全二维码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让更多更好的农副产品走进厨房、端上餐桌,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增收。

据了解,今年以来,柞水县累计开展网络直播带货200余场次,实现销售额2200余万元,带动4000余户贫困群众户均增收 1400余元。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