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0 08:26

10月10日,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分析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后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并讲话。

e1b8949e3f2f7a652dbe7cd88bcf57b.jpg

崔孝栓指出,今年是载入史册的特殊年份,总书记来陕考察,首站来到柞水,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擘画了美好发展蓝图,点赞了脱贫产业发展实绩。迎着总书记考察的东风,我们牢固树立首站先行意识,积极对冲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经济发展延续稳的局面、进的态势,为全面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全县上下要顺势有为,面对成绩更加坚定信心;要知势敢为,面对挑战再求新的突破;要借势善为,面对机遇全力追赶超越。确保完成年度任务、顺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崔孝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客观看待风险挑战的复杂性和经济稳中向好的基本趋势,积极应对经济发展大考,千方百计稳增长,以抓铁有痕的魄力冲刺目标。要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收官战,高位引领持续激发新动能,千方百计打造发展新环境,持之以恒守住民生保障线。确保全面实现经济指标负转正,如期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崔孝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勇立潮头显担当,以攻坚克难的作风狠抓落实,真正补齐短板,取得好的成效。在责任上要落实落细,努力营造全力全速、实干快干的氛围;在进度上要对标对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在攻坚上要敢抢敢拼,共同营造起“人人勇于争先、事事不甘落后、个个干劲十足”的良好氛围;在督查上要从严从紧,形成强有力的硬约束,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迅速开启“攻坚冲刺”模式,进入“冲锋作战”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柞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杨宏玉、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刘丹峰、徐欣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