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陈璇督导检查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互联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12 10:51

8月11日,县委书记陈璇深入营盘镇督导检查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李浴溱一同检查。

111.jpg

陈璇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333.jpg

陈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支持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就是支持家乡建设,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招大引强、抓经济发展,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体现。要始终树牢赶超意识、紧迫意识、速度意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聚焦重点、强化举措,扎实做好项目用地征迁、拆除、安置等工作。在规划设计上要再提质,严格按照统筹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理念以及《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柞水县国土空间规划》要求,编制总体规划和主要设施详细规划,高度重视环评在项目建设中的约束作用,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踩底线、不越上线,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建设进度上要再提速,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施工作业,进一步强化项目进度管理、过程管控,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支持配合上要再提效,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在其位谋其政意识,进一步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要坚持高位推进,夯实专班领导责任和部门责任,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项目建设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度、月月见成效。要加强环境保障,围绕“做在前、想在前”,跟踪政策指导和统筹协调,同步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群众“宜居”搬迁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效向前推进。

同时,陈璇检查了乾佑河沿线防汛工作,并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各镇办、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紧绷思想之弦,进一步加强联动、监测预警和应急演练,扎实做好重点人群、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防抢撤工作,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