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长崔孝栓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10 08:39

8月8日晚,县长崔孝栓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各级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统筹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副书记郭安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出席会议。

5aa50ec9428456659d1cba1e4d493ff.jpg

崔孝栓指出,当前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和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全面进入战斗状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崔孝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我县防汛救灾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真、实、硬、准、严”的工作要求,迅速进入防汛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思想上要真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彻底解决工作中的重大短板和弱项;责任要实,切实把维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责任,健全各项防汛责任制,压实各级领导包抓、日常监管、安全运行、抢险撤离、救灾安置、维稳保安等工作责任;作风要硬,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防抢撤工作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值守,强化信息报送,切实把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措施要准,抓好预案完善、物资储备、队伍组建、重点人群日常监测和安全巡查,确保汛期万无一失;纪律要严,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空岗现象发生,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在岗在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在防汛工作中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工作懈怠、执行不力等情况发生。

郭安贵传达学习了各级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杨宏玉通报了全县防汛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防汛工作。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