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难事面前显担当 关键时刻伸援手

来源:本站原创 李德林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18 15:40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柞水县捐赠30万元防疫资金


2月14日,在高淳对口帮扶柞水工作组的对接联络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柞水县捐赠30万元资金,用于购买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连体防护服和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注民生、扶危济困”的宗旨和情怀,也体现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对柞水人民的深情厚谊,对我县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淳对口帮扶柞水人员,因防疫管控工作要求,不能及时返柞开展工作,但他们时刻不忘职责使命,始终牵挂着柞水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时关注柞水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想方设法为柞水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本次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柞水捐赠的资金,正是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淳对口帮扶柞水工作组组长杨宏玉同志在获悉柞水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积极主动向上联系对接,争取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为柞水捐赠资金购买物资,为柞水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提供了有力支援、增添了必胜信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