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副县长张培调研“停课不停学”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曹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17 17:45

近日,副县长张培带领县科教局、县政府办相关同志深入城区一小、城区一中和柞水中学调研教育系统“停课不停学”工作开展情况。

8888888.jpg

在城区一小,张培查看了校园人员进出登记和环境消毒记录,询问了师生的健康状况,走进录播室和教务处了解线上课程的录播、筛选、授课和反馈情况,并对线上教学进行了巡课。在城区一中,张培查看了同学们居家做课间操的实时直播状况,与学校班子成员就线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在柞水中学,张培随机听取了高二、高三年级的直播课程,与部分教师就线上授课的效果和存在困难进行交流,还通过直播平台与高三年级同学进行线上互动,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良好心态,坚定克服疫情的信心,充分利用居家时间复习好功课。

微信图片_202002171746073.jpg

张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疫情挡不住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决心和孩子们学习成长的脚步,各级各类学校在“停课不停学”工作中展现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令人感动、备受鼓舞。下一步,我县教育系统要毫不懈怠地继续做好行业防疫工作,各级各类学校要继续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掌握及时、防护措施到位;要灵活组织、科学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把线上教学作为教学改革的一次良好机遇,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学生探究式学习能力的双提升,在确保学生身心健康的基础上学有所获。

4444444444.jpg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