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长崔孝栓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和春季木耳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互联网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15 09:57

2月13至14日,县长崔孝栓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卫健局负责人深入到下梁镇、曹坪镇、小岭镇、凤凰镇、杏坪镇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季木耳产业发展等工作,并给5个菌包厂送去防疫所需物资,为企业带去党和政府的慰问及关心,副县长谢俊锋一同检查。

111111111111.jpg

崔孝栓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镇、村排查监测和联防联控体系建立、防控“六个责任”、菌包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在岗人员管理、外来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特别是要领会好上级关于企业复产复工的相关精神,结合省上提出的“十要”要求,做好查漏补短工作,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镇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采取科学有效举措,坚决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到位,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222222222.jpg

在五个菌包厂检查时,崔孝栓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木耳菌包调运和生产工作。企业要制定好疫情防控方案、健康防护方案,实施清单管理和备案核查制度,主管部门要建立派驻企业联络员制度,认真做好企业指导和服务保障,坚决防止出现疫情传染和防疫空白区,做到有序复工复产和严格疫情防控。

3333333333.jpg

在镇村疫情防控检查点和木耳产业大棚施工现场,崔孝栓强调,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疫情防控是前提,发展生产是保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当前木耳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镇村要科学调度、合力安排,扭住年初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不放松,扎实抓好大棚建设、菌包生产调运、菌包进棚下地等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运行。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