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陈璇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04 08:52

2月3日,县委书记陈璇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小岭镇、凤凰镇、杏坪镇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111111111111.jpg

每到一个镇、村交通设卡检查点,陈璇及车上人员都无一例外的按照要求接受体温检测和情况登记。陈璇对一线检查人员从严从实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细致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陈璇在详细了解过往车辆检查登记情况后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落实领导小组对一线下达的工作指令,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能有任何形式主义,全面彻底查清所有过往车辆和人员情况,不漏一车一人,以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举措,从源头上遏制阻断疫情传播。

222222222222.jpg

 在已经暂时关闭的凤凰东高速出口,陈璇与在此值守的杏坪镇工作人员及收费站管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高速路口监管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表示问候。他强调,虽然该高速路出口已经暂时关闭,但是要谨防外来人员人车分离,车上乘客私自翻越匝道或高速路沿途护栏进入我县,必须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明确专人坚守阵地,严防死守,不能漏过任何一个人员。

3333333333333.jpg

 随后,陈璇分别向相关镇党政主要领导逐一反馈暗访检查发现问题,并就全县疫情应对工作强调,近期每天排查湖北返乡人员等“三类人员”人数都在增长,说明我们前期排查工作还不够深入、不够细致,各镇、村(社区)务必要高度重视,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组织开展精准排查,坚决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盲区,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全面排查清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各镇村要再增加宣传车辆,组建“巡逻队”在境内公路和人群集中居住地点巡回播放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普及健康知识,对不戴口罩、聚集扎堆群众进行劝导、劝离,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做到不外出、不串门、不扎堆、不走亲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