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关于2022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省审计厅专项审计反馈柞水县2个问题的公示

来源:柞水县秦岭生态保护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15:53

关于2022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省审计厅专项审计反馈柞水县2个问题的公示

 

根据《<2022年动态省总台账>涉我市问题(共89个)》清单及整改销号要求,涉及县秦岭办牵头整改的2个问题已经整改到位,经市秦岭办组织检查验收,达到销号标准。拟申请销号备案,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2927日至2022103日。

地址:柞水县发展改革局(柞水县秦岭生态保护局)

邮编:711406

电话/传真0914—4321006

邮箱:574155980@qq.com

 

附件:2022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省审计厅专项审计反馈

柞水县2个问题整改验收结果

 

 

 

 

 

2022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省审计厅专项审计反馈柞水县2个问题整改验收结果

 

根据《<2022年动态省总台账>涉我市问题(共89个)》清单及整改销号要求,涉及县秦岭办牵头整改的问题2个,已整改到位,经市秦岭办组织检查验收,达到销号标准。现将验收情况汇报如下:

  1. 柞水县2个镇3处“乱排乱放”整治不到位

    下梁镇尚家沟一处发现有乱倒的砂石及生活、建筑垃圾;下梁镇柞水肽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附近一处污水直排河道;凤凰镇金凤村附近柞山高速桥下有一处乱倒生活、建筑垃圾。

    整改情况:“下梁镇尚家沟乱倒的砂石问题”已将砂石全部移除,堆放的生活、建筑垃圾已清除,恢复了土地原貌,已整改到位;“下梁镇柞水肽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附近一处污水直排河道问题”,我县已将原预留排水出口用砖块水泥进行闭环封堵,同时将群众生活污水接入污水井,并入市政污水管网系统,确保了所有污水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已整改到位;“凤凰镇金凤村附近水阳高速桥下有一处乱倒生活、建筑垃圾”问题,已将生活、建筑垃圾清除到位,恢复土地原貌,已整改到位。

    市秦岭办组织县秦保局、环境局、下梁镇、凤凰镇等部门镇办于923日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该问题已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

  2. 柞水县3个镇3处“五乱”图斑点位整改不到位

    营盘镇蛟沟区域“五乱”图斑反馈的乱采乱挖点位,余文革沙场无明显复绿效果;下梁镇小岭沟秦岭区域“五乱”图斑反馈的乱排乱放点位,鱼高政石子中转站砂石清理不彻底;凤凰镇清水村区域“五乱”图斑反馈的乱排乱放点位,已覆土未复绿。

    整改情况:“营盘镇蛟沟区域余文革沙场无明显复绿效果”问题,已对该沙场进行了重新覆土,并播种了小麦和草籽完成复绿;“下梁镇小岭沟鱼高政石子中转站砂石清理不彻底”问题,已恢复了土地原貌;“凤凰镇清水村区域五乱图斑反馈的乱排乱放点位,已覆土未复绿”问题,已完成复耕,目前种植粮食作物长势良好,该问题已整改到位。  

市秦岭办组织县秦保局、营盘镇、下梁镇、凤凰镇等部门于9月23日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该问题已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

 

返回 环境保护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