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关于公布柞水县县级部门行政许可项目汇总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6-19

 

 

柞政发〔2018〕7号

 

 

柞水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柞水县县级部门行政许可项目

汇总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根据中省市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安排部署,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取消行政许可项目9项,承接市级下放管理权限行政许可项目16项,补充增加行政许可项目2项,更名完善行政许可项目4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抓好许可项目落实。相关单位要抓紧做好取消、承接行政许可项目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对取消的行政许可项目,自公布之日起,不得再实施许可或者通过其他形式变相审批。要主动与市级部门做好对接,及时落实承接股室,抓紧制定监管措施和操作办法,确保承接许可项目落实到位。
    二、严格执行许可项目目录。《柞水县县级部门行政许可项目汇总目录(2017年版)》共159项,凡未列入汇总目录的行政许可项目,自公布之日起,一律不得实施审批。

三、加快完善审批监督机制。加快修订配套政策和相关制度,在有序推进简政放权的同时,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做到放管结合。县审改办要进一步加强跟踪监督,严格纪律要求,积极推进落实,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附件:柞政发(2018)7号附件.xls


                         
柞水县人民政府    
2018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