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森林防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15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2015-2016年度,我县森林防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层层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年度森林防火各项任务,全年没有发生大的森林火灾,有效地保护了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发扬成绩,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县政府决定表彰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的镇(办)、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在森林防火工作中涌现出的森林防火工作先进个人。根据考核,对下梁镇等11个先进集体,袁业斌等14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今后的森林防火工作中作出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各镇(办)、相关部门和森林防火相关责任人,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广泛宣传,不断完善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严管野外火源,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推进县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附件:柞水县2015—2016年度森林防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柞水县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4日

                  
                      
附件
柞水县2015—2016年度森林防火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森林防火先进集体(11个):
  下梁镇人民政府、小岭镇人民政府、瓦房口镇人民政府、红岩寺镇人民政府、曹坪镇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科教局、县公安局、县林业局、县气象局
  二、森林防火工作先进个人(14名)
  袁业斌   柞水县森林公安局局长
  程永强   营盘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
  陈洪华   乾佑街办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
  蒋立柱   下梁镇沙坪社区支书
  郭华东   小岭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
  赵贵华   凤凰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
  蔡庸鑫   杏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
  肖青坪   瓦房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马    樟   红岩寺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
  李政华   曹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
  吴    涛   国营石镇林场管护科长
  陈兴军   国营营盘林场职工
  沈    楠   国营凤镇林场副场长
  汤书娥   九间房林场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