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取消第二批行政审批项目和公布《柞水县县级部门行政许可项目汇总目录(2015年版)》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1-22

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取消第二批行政审批项目和公布《柞水县县级部门行政许可项目汇总目录(2015年版)》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根据中省市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简政放权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经梳理、复核和合法性审查,县政府研究决定,取消第二批行政审批项目12项,其中取消行政许可项目4项、取消非行政许可项目9项(其中1项取消后转为行政许可项目)。同时,公布《柞水县县级部门行政许可项目汇总目录(2015年版)》。为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镇办、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做好取消行政审批项目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对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自公布之日起,一律取消,不得再实施审批或通过其他形式变相审批。各部门要主动做好与市级部门的对接,及时落实承接机关,抓紧制定监管措施和操作办法,确保承接落实及时到位。
  2.《柞水县县级部门行政许可项目汇总目录(2015年版)》共144项,凡未列入《汇总目录》的行政许可项目,自公布之日起,一律不得实施审批。
  3.加大行政审批权运行的监督,加快修订配套政策和相关制度,在有序推进“放”的同时,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做到放、管结合。
  县监察局、县审改办要进一步加强跟踪督查,严格纪律要求,积极推进落实,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柞政发(2016)2号附件.rar

   
   


  柞水县人民政府
  2016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