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调整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8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鉴于县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变动经研究,现将县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作如下调整:

崔孝栓同志:增加负责财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政府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税务局增加联系县人大、政协、人武部、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其他分工不变。

杨宏玉同志:增加负责工业经济国有资产管理、招商引资、苏陕(柞水—高淳)扶贫协作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经贸局(县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招商服务中心、县域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小岭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增加联系县总工会、工商联。其他分工不变。

利  斌同志:增加负责行政学校等方面工作增加联系县委党校其他分工不变。

刘作荣同志:增加负责行政审批等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养老经办中心增加联系县委统战部、县委机关工委、档案馆、史志办。其他分工不变。

谢俊锋同志:增加负责电力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供电公司其他分工不变。

李浴溱同志:增加负责发展改革、统计等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发展改革局(秦岭保护办公室、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计局。其他分工不变。

刘丹峰同志:增加负责应急管理、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应急管理局、交通管理大队、武警中队。增加联系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其他分工不变。

徐  欣同志:增加负责机关事务等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其他分工不变。

其他领导同志原定分工不变。有关议事协调机构随县政府领导分工变化作相应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柞水县人民政府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