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办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柞水县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4-13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持续改善全县环境质量,确保全年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县政府对柞水县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对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单位实际成立专门机构,明确主抓领导和责任人员,对照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切实天成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的工作局面。

二、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要主动认领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具体落实方案,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到岗到人,同时,要采取倒排工期、定期点评等方式,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工作质量,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三、强化督查,严格考核。要将各单位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纳入2017年度环保目标责任考核内容,由县政府督查室会同县环保局定期对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督办,督查情况将作为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

 

附件:2017年柞水县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清单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10

 

2017年柞水县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