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城区第三小学多媒体黑板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02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对柞水县城区第三小学多媒体黑板设施设备采购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竞争性磋商。

1. 项目编号ZSCG-CS(2018)08号

2. 项目内容:交互式智能平板18台,多点触控电子白板软件18套,资源库18套,多媒体黑板含高拍仪音箱18套以及集成、运输施工耗材等,安装调试到位。

3. 项目预算:48.14万元

4.响应磋商人报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磋商供应商须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履行合同完成本项目的能力,经营范围与项目内容相符,并具有以下条件:

4.1、磋商人须具备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且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相关;如果不是法人代表直接参与的要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软件著作权和相关行业资质证书,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交互式智能平板配套软件提供教学资源软件、多点触控电子白板软件、智慧教学云平台软件的软件著作权证书等。

4.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须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代表参入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3、磋商人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时间需在有效期内;

4.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5.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18年11月2日-2018年11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5.2获取方式: 请报名商家携带资质原件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获取,另外备份一套复印件。

6.递交响应磋商文件截止时间

6.1响应磋商人应于2018年11月12日 上午8.50分前将响应磋商文件密封送交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6.2磋商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上午9 时整  

6.3地点: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县政府2号楼4楼)

7.项目咨询电话

采购组织机构:联系人  程晓红  电话0914-4325486  

采购单位联系人:张治乾  电话:15991406365

8.监督部门:柞水县财政局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1月2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