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公安局2019年至2021年度社会治安防控视频监控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07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根据县财政局下达的项目执行通知,柞水县公安局2019年至2021年度社会治安防控视频监控维保服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式实施,欢迎具备资格条件和应能力的供应商来参加磋商。

 

一、项目有关情况    

 

采购人:柞水县公安局         联系人:王健

  址:柞水县城桃园临河路   电话:0914-4321059

磋商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程晓红  

地  址:柞水县人民政府②楼4层  电话:0914-4325486   

项目名称:柞水县公安局2019年至2021年度社会治安防控视频监控维保服务

项目内容: 本项目年度预算28.8万元,主要由故障检修和维护保养二部分组成。 

文件编号:ZSCG-JZXCS(2018)11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谈判供应商须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履行完成本项目的能力,经营范围与本次采购项目一致,并具有以下条件:

1出具经营范围与本次采购内容相符且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出具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及其授权委托的全权代表近三年内无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可不提供,但须出示本人身份证)。

三、 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参加磋商的供应商于2018年12月7日至13日上午8 :30至11:30,下午2:30至5:30分携带以上所要求的资质原件及加盖红章的复印件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获取磋商文件。

四、磋商响应文件提交:

1、地点: 柞水县人民政府②楼4层开标室

2、 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8日上午9:00时(磋商供应商须在当天上午8:00时至9:00时到现场提交磋商响应文件)。

3、磋商大会召开时间、地点:与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召开。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2月7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