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中医院住院楼改造装修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21 10:24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对柞水县中医院住院楼改造装修工程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1.竞争性谈判文件编号: ZSCG-TP(2019)21号

2.采购项目预算内容:柞水县中医院住院楼改造装修工程项目(见设计施工方案)

项目预算:28.5万元

3.资质要求: 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下列资质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特定资格条件: 

3.2.1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当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良好信誉,以及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

3.2.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

 

3.2.3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建筑安装或装修装饰工程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能力。

3.2.4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3.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谈判单位直接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县政府②号楼4楼北)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请携带资质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报名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19年8月21日—8月23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5.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

5.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8月27日上午8:30至8:50分;

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县政府②号楼4楼)。

5.2谈判时间:2019年8月27日上午9:00;

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县政府②号楼4楼)。

6.采购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报名联系人: 程晓红  电话:0914- 4325486

采购单位联系人:刘金刚   电话:13991422233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8月21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