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城区三小多功能厅建设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20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城区三小的委托,对柞水县城区三小多功能厅LED屏采购及安装项目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和能力的商家前来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编号:ZSCG-CS[2018]12号

二、磋商内容:柞水县城区三小多功能厅LED屏系统

三、项目预算:25万元

四、资质要求:

1. 磋商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应具有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原件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内容;

2.磋商供应商法人直接参加的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者须提供法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书和被代理者身份证原件;

3.为了保证设备兼容和管理,磋商人所投硬件必须按采购单位要求的配置,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及检测报告(磋商时提供原件)。

五、磋商文件获取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12月20日至2018年12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领取磋商文件时须携带相关资质原件

六.获取磋商文件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报名联系人:程晓红         电话:0914- 4325486

现场踏勘:本项目含LED屏的制作和安装 网络对接项目的施工量以实际现场为准,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可自行和柞水县城区三联系现场踏勘,联系人:张校长     

电话:0914-4355200 采购机构不另行组织现场踏勘。

七、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7日8点至8:50前递交磋商响应文件书。

八、磋商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九、磋商时间:2018年12月27日上午8:55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2月20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