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污水处理厂总氮、总磷自动监测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7-09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城市管理局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对“柞水县污水处理厂总氮、总磷自动监测设备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项目名称:柞水县污水处理厂总氮、总磷自动监测设备项目

二、采购单位:柞水县城市管理局

地    址:商洛市柞水县临河路33号

联系人: 朱 工   联系电话:0914-4343103

三、采购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柞水县人民政府②楼4层

联系人:程 工

电话:0914-4325486  传真:0914-4325486

    四、项目编号:ZSCG-TP(2018)09号

    五、采购内容、数量、预算:

1、采购内容:柞水县污水处理厂总氮、总磷自动监测设备一套

2、采购预算:35.03万元

3、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六、响应供应商资质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有能力承担本项目建设的企业,具备以下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企业须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谈判供应商企业所在地县级以上(含县级)检察机关出具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及其授权委托的全权代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开具时间:2018年7月1日以后);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附身份证复印件);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7月11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

2、报名地点:商洛市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柞水县人民政府②楼4层)。

3、报名时需携带资料: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法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件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查验)一份、资质原件及加盖红章的复印件一份。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仪式时间和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7月 16日8:00 --8:50时

2、谈判仪式举行时间:2018年7月 16日9:00 时

3、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仪式举行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柞水县人民政府②楼4层)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7月9日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