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职专空调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中心 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6-14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托,对柞水职专实训楼中央空调和学生公寓壁挂空调采购及安装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生产能力或供应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ZSCG-ZB[2018]02号。

2、项目名称:柞水职专实训楼中央空调和学生公寓壁挂空调采购及安装项目

3、采购内容及预算:本项目分两个标段,一标段实训楼中央空调1,采购预算154.3万元;二标段学生公寓壁挂空调135采购预算47.25万元,两个标段采购预算共计201.55万元(详见采购需求)。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4、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一标段:

(1)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2)投标人应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等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安全生产许可证年检有效;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标段: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包括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该招标项目分一、二两个标段,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条件任选其一或同时投两个标段均可(报名登记和投标时须注明清楚)。

(1)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2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方式:投标单位直接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县政府②号楼4楼北)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上资质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阅后退还)

7、投标、开标:

(1)投标时间:2018年7月6日上午8:00至8:50分(北京时间);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县政府②号楼4楼)。

(2)开标时间:2018年7月6日上午9时整(北京时间);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县政府②号楼4楼)。

8、项目联系方式:对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如有疑问,请直接与招标组织机构采购单位联系。

招标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程晓红

电    话:0914-4325486

采购单位:柞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联 系 人:张鹏

电    话:18991487178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6月11日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