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综合广场(地下停车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住建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2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综合广场(地下停车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资金来自政府统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佳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乾佑街东侧 。

2.2工程规模: 拟规划占地约160亩 。

2.3计划工期:  30个自然日  。

2.4招标范围:柞水县综合广场(地下停车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设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且具备近三年内(2013年1月至今)至少有三项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规划设计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总设计师具有建筑设计行业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及建筑行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本次资格预审,可以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②资质证书;③项目负责人: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④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⑤近三年类似的项目案例;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1123日至20161127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报名室持单位介绍信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12051500分,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楼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现场考察

本招标单位将不安排正式现场考察,现场考察由投标单位自行组织进行,且对由此产生的后果自己负责。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招标与采购网》《柞水政府网》及《各界导报》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柞水县城北关

联 系 人:潘文超

电    话:15399385678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恒佳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商洛市商州区全兴园小区八号楼东单元301室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0914-2331801/15091369045

2016 1123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