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民政局2016年度救灾棉被招标公告

来源: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17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民政局委托,现对柞水县民政局2016年度救灾棉被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相关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柞水县民政局救灾棉被采购

2. 项目预算:36万元   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3、项目编号:ZSCG-ZB(2016)12号

4、项目内容:棉被3000床。

5. 棉被规格要求:

长2.1-2.15米,宽1.60-1.65米,被里子为白、花棉布,被面子为混纺花布,网套为中等棉花6斤,中间引线不少于三行,(棉花品级不低于4级,棉花质量要求:国标GB1103-2007)针线均匀端正,针角里面不大于1公分,成品重量约7.5斤。

棉被制作工艺和质量要求必须达到行业标准(MZ/T014.1-2010)和要求。

二、投标方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货物的生产厂商。

3、参加投标面料、棉花须有省级以上检测部门的检验报告。

4、具备生产加工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各种证照齐全且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企业。供应商携带上述证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资格条件

1、竞标办法:有意参与的供应厂商应首先向县民政局提交符合规格棉被样品一件。由县民政局聘请有关专业技术人员组建样品验收小组对样品的规格标准、质量、外观、实用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审查,合格后出具“产品样品验收合格证明”。取得“产品样品验收合格证明”的生产厂商方可到政府采购中心报名,参与竞标。

2、报名时间及携带资料:2016年11月16日至11月24日时到政府采购中心报名参与竞标。供应商报名时应携带下列资料

(1)生产厂商基本情况简介; (2)证照资料:包含以下六项;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②税务登记证原件;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④质量管理体系认证;⑤参加投标服装面料须有省级以上检测部门的检验报告;供应商携带上述证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⑥近两年同类项目成交合同书(2014年至2015年原件)

(3)法人授权书原件。(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供应商应将上述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正副本各一份,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携带原件以备查验。

3、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政府党政大楼2号楼四层北边)

联系人:程女士           联系电话:(0914)4325486

四、业务技术咨询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联系人:章  明        电  话:18209146333

组织机构       联系人:付先生        电  话:13629146368

组织机构电话及传真:(0914)4325486     邮  编:711400

五、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6年12月6日上午8:30至8:50分

六、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七、招标时间

2016年12月6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

地    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

电    话:0914-4325486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1月15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