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老年公寓项目1号楼施工招标

来源:民政局 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7-21


1.招标条件

柞水县老年公寓项目1号楼施工项目已由柞发改发[2016]15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资金。招标人为柞水县民政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公开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在柞水县下梁镇,项目概算总投资约680万元。建设1#老年公寓,砖混结构,建筑面积3311.59平方米,地上四层,,包含土建、电气、暖通、给排水、消防及其他附属设施等建设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有限数量制。

5. 报名时间

申请人于2016年07月22日00:00至2016年07月27 日00:00:00,使用投标CA锁登录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网址:http:/www.sxszbb.com)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申请人报名后,持加盖公章的投标报名确认单上午于2016 年07月22日至07月27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30--17:00,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报名室携带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考核合格证等资料原件及叁份加盖公章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设网http:// www.shaanxijs.gov.cn/查询。”且附加盖公章的截图叁份。

6.2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08月02日09时30分,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柞水县政府网》和《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李工/工     15319256990/18710396642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