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小岭镇中心校运动场改造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陕西华茂 陕西华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4-07

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柞水县小岭镇中心校委托对以下工程进行施工招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对本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施工单位。

一、工程名称柞水县小岭镇中心校运动场改造工程

二、项目批准文号:柞发改发[2015] 50号

三、工程概况:本工程包括基础处理、面层铺设(塑胶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等)等共计3090㎡。

四、资金来源:向上级争取专款及县财政统筹解决。

五、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且无在建工程;

3、省外企业需提供入陕备案登记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七、申请报名

请携带(1)介绍信(2)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建造师及其安全考核证(7)外地企业入陕证(8)近三年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以上报名证件均需原件及贰份加盖公章复印件。资格预审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5年4月8日—2015年4月14日(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楼    联系人:张工029-68095506  

九、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5 年4月21日11时30 分,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楼。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商洛日报》、《陕西采购与招标、陕西招标投标协会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和《柞水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