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依法行政 > 

法治宣传进景区 增强全民法治意识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8-31

为深入推进法制宣传工作,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加快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有序的法治景区,让更多群众、游客参与到学法、用法、普法中来,近期柞水县溶洞景区管理处柞水县旅游公司组织举办的法治宣传系列活动在柞水溶洞景区拉开序幕。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主内容有《旅游法》、新《食品安全法》《合同法》《安全生产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安全应急、文明旅游、旅游常识等内容

   活动采用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形式向游客宣传法律知识,通过工作人员与游客互动,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确保了游客安心、舒适的旅游同时又普及了群众的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学法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景区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游客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法制宣传入人心的目的,为促进旅游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文稿编辑: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