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8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06 16:11

1日,市违建别墅清理整治专班来柞督导检查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并于下午3: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市委督查办来柞核查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有关情况,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县扶贫扶志暨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日,全市核桃产业助推脱贫增收观摩推进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民建商洛市委会来柞调研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市脱贫攻坚柞水工作团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并于下午2:30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农村饮水安全运行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5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客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下梁镇老庵寺村规划设计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脱贫攻坚“尖刀班”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文稿征求意见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张培、徐欣参加。

     6日,县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暨就业扶贫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四大保卫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聚利村镇银行开业仪式在柞水县东信购物中心南侧聚利村镇银行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汉江河长湖长制工作会议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6—7日,全市移民搬迁旧宅腾退暨增减挂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山阳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7日,省发改委领导来柞调研津陕协作项目和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市政协来柞督查提案办理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市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会暨全市暑期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山阳县会议中心2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8日,省工信厅领导来柞开展“千户企业大调研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商洛市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刘作荣、张培、徐欣参加。

9日,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2日,省应急厅检查组来柞开展自然灾害隐患排查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营盘镇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客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高职扩招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省户籍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第九次周报告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13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小岭镇、凤凰镇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移民搬迁旧宅腾退复垦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4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5日,全市月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崔孝栓参加。

16日,全省医改工作现场会在安康市石泉县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8日,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自查研判暨周调度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9日,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柞水县2019年度专班工作组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9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省级文明城市暗访工作紧急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0日,柞水县“一主两优”脱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韩运参加;全县第七次安全生产月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2019年大学新生资助整合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推进与验收筹备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林业碳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四方山森林公园开发建设协调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全市中药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山阳县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全市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整治工作会在山阳县丰阳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2日,宁商外贸服饰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3A级景区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2—23日,高淳区三支人才来柞开展人才支援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张培参加,并于22日上午10: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3日,全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宁商外贸服饰产业园开业仪式在小岭镇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张培参加;全县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柞水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职教招生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

26日,全市民政暨兜底脱贫工作会议在山阳县丰阳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张培参加。

26—30日,县长崔孝栓随同市商务代表团到日本开展商务洽谈活动。

27日,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约谈暨强化行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28日,山东省政协来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政策培训暨整改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宾馆(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58号)二楼百花厅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创建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市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保障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9日,全市加强烤烟生产收购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会议在市欣源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消费扶贫暨产销对接会在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9年度全市棚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0日,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国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