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6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10

2日,第十四次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汉中市天汉景逸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汉中市天汉景逸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3日, 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2019年脱贫退出业务政策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一带一路”陕西·商洛“森弗杯”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在市体育运动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副县长张培参加;县委常委班子2019年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开工仪式在原县中后院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尾矿库隐患治理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6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南京援商挂职干部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老科协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

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参加;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省柞水中学合作开展航海类职业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在柞水县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商洛市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动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徐欣、韩运参加;省政府领导来柞调研特岗教师待遇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在山阳县户家塬镇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南京慈善总会“情系柞水·助力脱贫”捐赠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党组班子2019年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工作汇报》讨论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5日,商洛学院“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总结表彰暨助力商洛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在北新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省督导组来商开展督导检查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应急局会议室参加;中省产业扶贫政策培训会在商南县天鹿酒店会议中心三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2019年第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李浴溱、张培参加;全县“两房”建设研判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6日,全市安全生产第四次月度例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矿山企业环境保护督查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月度例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秦岭违规建筑整治工作交账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6月6日—7月5日,副县长在西安开展信访接劝返工作。

10日,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暨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2019年控辍保学暨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例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1日,全市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督导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市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2019年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十四次常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1—19日,全市工业项目专题调研在各县区进行,副县长张培参加。

12日,农行国家总行领导来柞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脱贫攻坚碰头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3日,商洛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护坡挡墙建设项目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4日,柞水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柞水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市委第五轮专项机动巡查反馈意见整改监督检查汇报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交办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水阳高速红线范围内违法侵占集中整治暨遗留问题集中治理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5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回头看”暨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6—22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及农副产品促销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市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6—23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市举行,副县长韩运参加。

17日,县政府2019年第十五次常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双过半”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委员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7—22日,商洛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市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8日,“春风又拂面  乡村振兴正当时——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暨“乡村振兴主题对话”在宝鸡市扶风县举办,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省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专题会议在省政府10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扶贫小额信贷逾期化解任务交办会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9日 ,市委领导赴金钱河开展巡河活动,县长崔孝栓参加;乾佑街办石镇社区小沙粒沟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双过半”推进暨二季度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9—20日,市人防办领导来柞开展人防依法调研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20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0日,县委2019年第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宁商产业园协调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领导来柞调研“双百工程”及研究生基地建设工作,副县长张培参加。

 20—21日,市政府领导带队赴广东省梅州市开展旅游招商活动,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1日,全县地质灾害防治暨矿山地质环境工作培训会在县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迎接省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在县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4日,县长碰头会在县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相关镇办现场踏勘全市拟观摩工业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5日,李玉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柞水县李玉院士工作站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山镇柞区域旅游发展暨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二次特邀顾问座谈会”筹备会在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5—26日,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6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

27日,省资源厅领导来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矿业权整治暨石料供应保障调研,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民政厅主要领导来柞开展“下基层、大调研、促落实”调研活动,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考察组赴镇安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提出认定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3楼302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产业脱贫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副县长张培带领相关部门检查柞水县2019年中考考前检查活动;全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工业结构调整与小岭—凤凰—杏坪一体化发发展”专题协商会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

28日,杨凌示范区科技助力陕西省深度贫困县区脱贫攻坚启动仪式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二楼东会议室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6月28日—7月8日,市商务局因公赴白俄罗斯、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参加展览会并开展经贸促进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