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11月份大事记

来源:县政府办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9 11:37

1日,柞水县第十五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日,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层5-05会议室召开会议,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2市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第十五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发改局会议室参加;市培育大旅游产业增长极工作推进专项会议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省委党校领导来柞考察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第3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

2—4日,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安市奥罗国际大酒店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

3日,市政协提案委来柞开展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考核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江苏省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来柞考察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限额以上单位培育纳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来柞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汇报座谈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防贫保”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会和柞水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暨客商评议副局长、股(室)长测评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国有建设用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4日,2020年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动员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2020年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县冬季安全生产暨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5日,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大干60天,决战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在山阳县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商洛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报告(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6日,商洛市“金秋季”系列招商活动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推进会在西安曲江唐隆国际酒店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2020-2021年全省秋冬季铁腕治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暨消防志愿者授旗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全省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第十六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商洛市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庚聚龙大酒店三楼大宴会厅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木耳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方法、路径与模式”专题讲座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

7日,县政府主要领导踏勘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柞水县观摩点,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7—8日,北京大学MBA企业家考察团来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8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9日,南京市发改委来柞考察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动员培训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参加;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配合工作筹备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徐欣参加。

10日,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徐欣参加;“与资本市场同行”暨纪念资本市场建立30周年活动在商洛市富丽华酒店5楼金色大厅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苏陕扶贫协作调研座谈会在省发改委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资源管护野外航空搜救与森林防火演练在牛背梁保护区耍钱场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2日,市委、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检查全省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陕南片区),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3:30在陕西盘龙药业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0年全县冬季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柞水县观摩点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

13日,柞水县大健康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讨论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柞水县——县委工作汇报会在禹龙晨昇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4日,全国中药产业扶贫推进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5日,县委主要领导检查市级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6日,全省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商洛市筹备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17日,中国中铁党委领导来柞考察调研金米村,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3:30在小岭镇金米村广场召开座谈会;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对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下梁镇老庵寺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推进会在下梁镇老庵寺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违建别墅问题项目整改方案评审会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来柞对接金米村木耳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协议洽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国有建设用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7—21日,“第二十四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8日,县政府副县长李浴溱评议测评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第12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商洛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专班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1107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县城南关红石岩国有建设用地拍卖会在县新纪元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副县李浴溱参加;2020年第3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  

18—19日,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来柞调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19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9日,2020商洛·杨凌金秋季“小木耳 大产业”招商对接会筹备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全省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陕南片区)来柞进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23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中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人社局会议室参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23—24日,吴堡县考察团赴柞考察学习特色产业,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4日,柞水县易地扶贫就业扶贫产业园建设项目信访问题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水阳高速公路征迁缺口资金筹措工作会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冷链食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城区集中供暖议案办理情况专题询问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赴下梁镇检查新长安集团饰面花岗岩项目建设;全市对标商贸指标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正中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5日,县政府2020年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竹溪山谷民俗养老项目和盘谷山庄二期温泉酒店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5—26日,宁商协作助推产业发展——商洛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正中参加。

26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4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9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市委领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0—13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0商洛·杨凌“小木耳 大产业”招商大会在杨凌示范区会展中心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冬季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27日,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领导来柞考察,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查出问题整改交办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启动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调研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崔孝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全国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

27—30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9日,柞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在县供电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0日,柞水县第十七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徐欣参加;终南山老年乐园项目遗留问题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小额扶贫信贷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4楼多功能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徐欣参加。

11月30日—12月2日,全市加强基层干部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