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不详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4-08 17:04


2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20年第一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日,全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4日,县政府2020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张培参加。

5日,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第一次月度例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2020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学雷锋活动月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在县城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动物防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安琪儿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营盘镇安琪儿小镇项目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2020年度一季度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

5—6日,省督查组来柞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6日,金正大厦安置房收回暨南关拆迁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大西沟矿权延续专题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建设工作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9日,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森林防火、春耕生产等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安琪儿小镇建设项目征迁安置现场推进会在营盘镇安沟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0日,省市督查组来柞督查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汇报会,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荐(视频)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

11日,全市公安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外防输入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12日,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柞开展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2: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宣讲会,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级四套班子领导赴相关镇办调研高速出口整治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城区供暖一期项目特区经营权年限研究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3日,县委2020年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中医医院后续建设平面布局设计专家评审会在西安志诚丽柏酒店多功能厅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省推进水利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水利局会议室参加;全省民政系统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暨民政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4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木耳小镇托管运营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秦楚古道4A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翠微宫酒店七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全省落实中央新增再贷款专用额度政策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发改局会议室参加;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大排查大整改暨饮水工程管护工作视频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梅子沟石料厂生态环境治理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7日,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9日,省委政法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牛背梁国家旅游度假区规划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五届丝博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0日,副市长周秀成来柞检查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督查组来柞督查涉疫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2020年县委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市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级“两联一包”柞水扶贫团联席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信访局会议室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2日,市督导组来柞检查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3日,省委领导同志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并于下午2:30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2楼B会议室召开陕南部分市县脱贫攻坚推进座谈会;全市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管护运行排查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水利局会议室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反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4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柞调研人大代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情况,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省政协领导来柞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民主监督调研,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参加。

25日,县政府2020年第八次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省学校春季开学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会议室参加;商洛市派驻柞水县督战脱贫攻坚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森林防火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原新农合资金透支问题专题协调会在市社保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委2020年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6日,全市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暨扶贫项目开复工视频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张培参加。

26—27日,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柞检查复课复学准备工作,副县长张培参加。

27日,县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全市春季开学工作部署暨决战决胜教育脱贫攻坚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会议室召开;全市脱贫攻坚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建设运行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29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第十二工作指导组来柞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张培参加。

30日,杨凌示范区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相关镇办调研高速路出入口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31日(星期二),国家林业局领导来柞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16:1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2020年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