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查督办 > 

督 办 通 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08

县国土局、交通局、水务局、科技局、供销社等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单位:

根据县政府年初安排,2018年全县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6个。截止一季度未,食用菌菌种资源储备中心、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柞水核心区、莲花台康养度假、金山水香炉沟休闲养老、曹坪农产品交易中心、马耳峡水库、水景观、出境公路改造等8个项目尚未开工建设,为了确保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早日开工、如期建成,根据2018年4月20日全县未开工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现未开工的8个重点建设项目,按照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的要求,将项目开工任务予以办(详见附件)。请各项目责任单位高度重视,严格对照交办的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未开工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工建设。同时,各单位分别于每月的15日和30日前将本单位承担的未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报县政府督查室和县发改局备案。县政府督查室将对各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对落实不力、未按期开工的项目责任单位,按照《柞水县项目建设考核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附件:柞政督字(2018)4号附件.xls

 

 

柞水县人民政府督查督办室

2018年428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