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柞水县教育体育局2013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财政局 未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0-28 17:29

一、柞水县教育体育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教育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制定全县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拟定我县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重点、规模、速度和步骤,指导、协调、评估教育体育规划及计划的实施。

2、指导、督促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体育事业单位实现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

3、综合管理和指导全县的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学前和特殊教育工作,负责全县学校布局结构调整工作。

4、指导并督查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

5、贯彻执行有关学校体育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国家语言文字法规宣传普及,负责监督检查语言文字规范化和应用。 

6、按规定实施全县普通高校、高中、中专招生考试和高中职中新生录取工作。  

7、规划并指导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队伍建设。  

8、管理教育体育经费,申报教育体育投资项目,监督本系统教育体育经费的使用情况。

9、负责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学校和单位内部日常安全稳定管理。  

10、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并开展我县群众和社区体育活动,组织参加和承办各类体育竞赛活动。

11、代表县人民政府对下一级地方政府和学校贯彻执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情况进行指导、监督、检查和评估。

12、指导、管理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工会、教代会、妇代会、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

(二)决算单位构成:1所高中,1所职中,1所幼儿园,24中小学会计单位,教育局机关,教研室,考管中心

二、柞水县教育体育局2013年度部门决算表

补充资料:1.因公出国(境)情况:本单位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情况:2013年度本单位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7辆(含下属单位)。

3.公务接待有关情况:2013年度公务接待累计50批次.

三、柞水县教育体育局2013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3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收入总计35990万元。包括: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5153万元,为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837万元,主要是县职业中专、县高中学费,学前保教费等。

(3)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

2.支出总计35990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25306万元,主要是人员工资及各单位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10684万元,主要是校建工程支出等。

(3)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2013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2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469万元,项目支出9830万元。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3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35.8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5.85万元,公务接待费4.23万元。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5.85万元,主要用于:车油、车修、车保养、车保险等。

2.公务接待费4.23万元,主要用于双高双普、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等接待工作。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