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 > 

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2016年部门决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30 20:33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负责公园发展规划,开发建设,日常运营管理。负责管委会机关安全,工程安全及计划生育,扶贫包村,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防火,环境卫生,资源管护,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决算单位构成:柞水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

(二)2016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2016年,牛背梁管委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旅游活县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紧紧抓住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不断提升党对景区建设运营等各项工作的领导能力,充分发挥了党建统揽全局的作用,促使景区的服务质量明显提高,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宣传营销成效明显,景区管理科学规范,公园的知名度和游客数量不断提升,全年累计接待游客82万人次,景区实现门票等综合收入5536万元,创社会效益4.36亿元。景区先后荣获“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等多项荣誉。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16年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决算单位构成: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1、收入总计3365.07万元。包括: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365.07万元,为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2、支出总计3365.07万元,包括:

(1)基本支出192.9万元,主要是为保障管委会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3.5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8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4.5万元。

(2)项目支出3172.17万元,主要是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支出,主要是公园建设债务还本付息2412万元及牛背梁开发公司运行补贴760.17万元。

  (3)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65.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2.9万元,项目支出3172.17万元。具体支出构成是:商业服务业等支出3365.07万元;

(三)2016年“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1.68万元,与上年同比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同比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同比0%;公务接待费1.68万元。

1、公务接待费1.68万元,主要用于:公务接待及应急救援等。2016年公务接待40批、200人次。

4、会议费支出0.22万元,主要是旅游协调支出。

5、培训费支出0.12万元,主要是旅游管理培训支出。

(四)2016年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五)2016年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无政府采购支出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2016年底,资产总额160.76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60.19万元,非流动资产0.57万元。

三、名词解释

1.乡村旅游:乡村旅游是以旅游度假为宗旨,以村庄野外为

空间,以人文无干扰、生态无破坏、以游居和野行为特色的村野旅游形式。

   2.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科目: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支

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但军事方面的耐用消费品和设备的购置费、军事性建设费以及军事建筑物的购置费等在本科目中反映。

 

 

  附件下载:

 

柞水县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