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柞水>>

春节期间,柞水县接待游客逾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2-02-09


春节期间,柞水天气晴朗,据统计,全县共计接待游客6.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60.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3.6%和38.28%。

1.webp (1).jpg

2.webp (1).jpg

一、扎实安排假期接待工作。节前,文旅局制定了春节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方案,明确了人员及区块职责分工,开展节日旅游市场的监管、服务工作。同时,扎实安排值带班工作,严格24小时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

二、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开园景区限流措施,制定详细的游客接待流程和工作方案。所有景区景点按要求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工作,在景区主入口醒目位置设立警示、告示牌,提醒游客遵守相关防控要求、常识和注意事项,杜绝游客大量聚集。

3.webp (1).jpg

三、大力开展节前宣传。假日前夕,县文旅局针对假期日特点以及开放景区景点,制作专门旅游导引,加大对冬季旅游景点的宣传,通过陕西传媒网、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柞水旅游相关信息、天气、路线等相关信息,使游客第一时间掌握柞水旅游咨询。同时,洞天福地景区推出的公园套票等优惠活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观光体验。

4.webp (1).jpg

5.webp.jpg

春节期间,秦岭洞天福挂上红灯笼喜迎新春,同时还推出关注公众号送福利等活动,使节日氛围更加浓厚。整个假期间,全县未没有出现游客投诉,游客满意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