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脱贫攻坚 > 工作快报 > 

健康扶贫暖人心 家庭签约惠民生

来源:扶贫局 姚星 田思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11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健康扶贫签约服务,确保每一位贫困患者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治疗方案和用药保障,4月10日下梁镇西川村联合下梁镇中心医院的多名医生、护士组成的健康扶贫医疗服务团队,在西川村开展了一次健康扶贫集中签约服务活动。

QQ截图20190411165616.jpg

本次签约服务活动在西川村卫生室开展,医疗服务团队首先为贫困群众细心讲解了健康扶贫政策和签约服务内容,之后认真细致的为每位在场的贫困户进行了免费体检、慢性病签约等服务活动。

QQ截图20190411165629.jpg

开展健康扶贫集中签约服务,是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签约服务活动的知晓率和对医疗扶贫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健康扶贫工作精准到位。


文稿编辑:曹勇